蟹岛瓦萨城水上乐园是一座大型室内综合温泉水上乐园,它把中国传统风情与科技时尚的水上娱乐项目相融合。蟹岛瓦萨城还最先引进了德国水上娱乐设施,更具趣味性和挑战性,这里是具备温泉冲浪、儿童戏水、暖坑沙滩等项目的水上乐园,是一家老小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

北京蟹岛瓦萨城水上乐园

蟹岛瓦萨城水上乐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境内,紧临首都机场高速路,距离首都国际机场仅7公里。瓦萨城是北京蟹岛集团巨资兴建的北京最丰富的室内水上乐园,位于蟹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营业面积10000平米。

北京蟹岛瓦萨城水上乐园

具有丰富、时尚、动感、惊险的游乐项目,使您一年四季尽享水上娱乐狂欢! 游客最大接待量3000人,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先进、游乐设施最丰富的顶级室内水上主题乐园。

北京蟹岛瓦萨城水上乐园

作为京城规模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蟹岛瓦萨城从德国引进了一整套水上娱乐设备设施,让你感受到身临其境的大海仿真冲浪、山体组合滑梯、疯狂海啸,并结合现代人群的理念,根据设备制定了多种趣味性、挑战性的水面冲关游戏;还针对团体和个人制定了不同的水上拓展游戏。

北京蟹岛瓦萨城水上乐园

通过水上拓展游戏以及冲关游戏等方式锻炼您的团队合作意识、互帮互助、坚强毅力、良好的胆识及勇往直前的精神、加强团队的合作意识,同时还可以锻炼个人的身体素质,加强身体的协调能力。

蟹岛瓦萨城

能让你感受到国外最惊险的极限运动。室内随处可见的3D画,让你在闲暇之余来个自拍,上传到网上及时分享给您的家人、朋友;卡通智能儿童趣味活动区、戏水池,充分的考验儿童智能、锻炼儿童的独立性以及遇到困难不能退缩。

为了让您尽情的放松、缓解疲劳,瓦萨城还为您建造了地热炕区、养生泥浴区、盐池浴,仿真沙滩区和男、女洗浴区等,让您在有限的空间内,无限的享受。

门票价格:60元;

开放时间:4月1日-10月7日10:00-18:00(16:30停止入场);

景区电话:010-84325388、010-84890077、84890810;

景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蟹岛路1号。

北京蟹岛水上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坐公交359路、418路、813路至蟹岛度假村下车即到。

688路(北官厅—蟹岛度假村东门)、640路(北京站东—冈山村南站)、641路(金盏—海淀桥东)、854路(城铁望京西站—孙河公交场站)、公交车到蟹岛东门下车。

B.自驾路线:

三环、四环、五环走机场高速,从东苇路(苇沟)出口出高速,红绿灯直行转前行500米右转即到达蟹岛东门。

走东五环路上机场二高速,从金盏出口出高速,右转弯,走金盏路往西800米到东苇路,右转300米到达蟹岛东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