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是家居生活中不可少的材料之一,其不仅可以用做地面装饰,还可以用来打造自己想要的家具,给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板材是做成标准大小的扁平矩形建筑材料板,应用于建筑行业,用来作墙壁、天花板或地板的构件。也多指锻造、轧制或铸造而成的金属板。

板材特点:

1.板材产品外形扁平,宽厚比大,单位体积的表面积也很大。

2.可任意剪裁、弯曲、冲压、焊接、制成各种制品构件,使用灵活方便。

3.可弯曲、焊接成各类复杂断面的型钢、钢管、大型工字钢、槽钢等结构件。

家用装修的板材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很有名气的板材品牌:

一、鹏鸿

鹏鸿木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健康环保的装修装饰产品。旗下拥有生态板、细木工板、颗粒板、饰面板、欧松板、多层板、阻燃板、石膏板、胶合板等各类板材、定制家具、木门、地板、五金化工等系列产品,形成从基础板材到家居系列产品的完整产业链。

板材10.webp

二、千山板材

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06月06日,坐落在板材之都临沂市,20余年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干事创业,企业得到了迅猛发展,现已成集生态板、颗粒板、阻燃板、欧松板、多层板、细木工板、石膏板、印刷纸、浸胶纸及全屋定制等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运营企业。

板材9.webp

三、雪宝

雪宝品牌一直致力于装饰板材、成品家具领域发展,是一家集五金、板材、柜门、线材、胶水等为一体的全屋定制配套材料综合服务商。行业率先推出“儿童房健康板”的高环保产品,全国设立南北两大运营中心、6大配送基地,1200多个配套服务网点全面的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从生产、研发到销售的全套服务。

板材8.webp

四、千年舟TREEZO

集团主导产品包括细木工板、多层板、生态板、实木切片板、阻燃板、饰面板、集成材、石膏板、地板、木门、衣柜、橱柜、桑拿房、基元材料等,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为一体。旗下拥有13家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基础建材、成品家居、全屋定制产业

板材7.webp

五、缔朗板材

作为世界上研发健康家居的精工科技企业,缔朗坚持以客户需求和技术持续创新为导向,专注致力于健康板材、集成家居、集成线条、石膏板、五金、胶粘剂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板材6.webp

六、伟业牌板材

伟业牌板材力于以绿色健康的理念改善人类家居环境,打造原生态环保居住空间,树立行业质量新标准,品类齐全,包括生态板、木岩板、装饰贴面板、细木工板、胶合板、木地板、阻燃板、石膏板、硅钙板,家居装饰同色系列木线、装饰造型线、胶粘剂、五金产品等装饰材料。

板材5.webp

七、宝宝熊板材

杭州隆攀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宝宝熊”品牌持有者,是一家致力于高档环保新材料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实力品牌企业。以“专注品味定制”的全新理念,将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人性化的家居生活习惯完美的融合,倾力打造出高品位的新材料产品。

板材4.webp

八、福千府板材

福千府板材隶属于湖南福千府木业有限公司。自公司品牌成立以来,已经在湖南,山东,广西建立了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杉木生态板、马六甲生态板、桐木生态板、多层胶合生态板、实木厚芯生态板、东北杨生态板、顺芯板、细木工板、胶合板等多个品种的高档板材。

板材3.webp

九、湖湘王板材

湖湘木业全套引进国外全自动化木材深加工流水线设备,生产经营生态免漆板、实木指接板、细木工板、胶合板、饰面板、木线以及木门、实木家具的全系列木制品,经营五金化工、建筑材料等配套商品,年综合产值超过6亿元。拥有“原生名木”——“湖湘王”板材系列产品,“精湛工艺 绿色天成”的湖湘板材系列产品,湖湘“尚达”木门,“真环保、高品质”——湖湘定制家全房实木原木定制系列,包括进口原木、橡胶木实木、多层实木三个系列产品。

1647942872404300696759.webp

十、福庆家居

江苏福庆家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以整体衣柜为核心,并涉及定制家具、生态板材、装饰线条、五金、地板、木门等产品。并以标准化规范自身,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绿色健康的产品。福庆家居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安全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板材1.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