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液不是一种新型产品,有很多方面与化妆水、乳液、膏霜和油类相似。由于消费者生活方式和节奏改变,例如人们为节省时间,想简化每日化妆的程序,所以也就有了美容液这款产品,美容液通常定位为有一定功效的化妆品,至少突出某一项功能,如美白、抗氧化、抗衰老、舒敏等,弥补传统护肤品在功效方面的不足,也是近些年来很受女性喜欢的一种产品。

美容液1.webp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好美容液品牌:

一、LANCOME兰蔻

兰蔻---来自法国的世界知名美妆品牌,创立于1935年,迄今已有70多年历史。自创立伊始,就以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作为品牌标记。在近70年的时间里,兰蔻以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实践着对全世界女性美的承诺,给无数爱美女性带去了美丽与梦想。1993年兰蔻进驻中国。

美容液9.webp

二、SHISEIDO资生堂

SHISEIDO资生堂,是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取名源自中文《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资生堂的涵义为孕育新生命,创造新价值。“至哉坤元,万物资生”意为“赞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创造了新的价值。”这一名称正是资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将东方的美学及意识与西方的技术及商业实践相结合的先,将先进技术与传统理念相结合,用西方文化诠释含蓄的东方文化。

美容液8.webp

三、Pechoin百雀羚

百雀羚创立于1931年,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历史悠久的著名化妆品厂商。传承经典,勇于创新,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天然温和的优质护肤品,完美演绎“中国传奇,东方之美”。

美容液2.webp

四、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

完美日记成立于2016年,是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致力于打造新时代的欧莱雅,致力于探索欧美时尚趋势,同时结合亚洲女性面部和肌肤特点,研发一系列“高品质、精设计”的欧美时尚彩妆产品,实现年轻女性“享受色彩,享受生活”的愿望。

美容液6.webp

五、HR赫莲娜

源自1902年澳大利亚,1988年加入欧莱雅集团,传世睫毛膏经典,FlameLook彩妆/Prodigy极致之美菁华系列护肤品享誉业界,赫莲娜是气质优雅、一生充满传奇色彩的赫莲娜(Helena Rubinstein)女士本世纪初创立的国际性化妆品牌。

美容液5.webp

六、Freeplus芙丽芳丝

隶属于日本佳丽宝 (Kanebo) 化妆品株式会社旗下的药妆护肤品牌芙丽芳丝 (Freeplus),带着“近零刺激成分的美肌新概念”登陆中国。作为中国大陆在药店专售的全日本进口护肤品牌,芙丽芳丝 (Freeplus) 严格选用对肌肤不产生负担的高品质原料,不含苯甲酸类防腐剂、不含香料、不含色素、不含酒精、不含紫外线吸收剂、不含矿物油,真正做到“近零刺激”,温和有效地帮助肌肤达到理想境界。

美容液4.webp

七、AFU阿芙

精油美妆类知名品牌,致力于普及国内芳疗概念,主打精油/彩妆/护肤/护发系列产品阿芙香薰荟萃植物精华,运用植物“魔力”,诞生珍贵香薰品,使心灵和肌肤拥有超然魔力!唤醒纯粹的自然之美,与您共寻自然清风!

美容液3.webp

八、KOSE高丝

高丝,是日本一家以化妆品制造与贩售为主的企业,由创办者小林孝三郎结合化学与药学人士于1946年创立。初期以代理其他美容化妆品牌为主,1948年开始发展自己的品牌。

美容液1.webp

九、DECORTE黛珂

COSMEDECORTE黛珂,诞生于1970年,日本高丝集团内一线品牌,由KOSE创始人小林孝三郎先生所亲自开创,COSMEDECORTE,这个美好的名字来自法语cosmetique与decoration,寓意着【美的勋章】

美容液.webp

十、SOFINA苏菲娜

花王旗下的高端护肤保养品牌,以其不张扬的个性,高科技的产品性能受到了日本各个年龄阶层女性的喜爱,苏菲娜SOFINA是日本较早家庭用品厂商花王旗下的化妆主打系列,在日本已经成为继shiseido,kanebo,kose之后又一广受欢迎的化妆品牌。

美容液产品哪个牌子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