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lo菠萝手机是一款山寨手机,目前该款手机不在售卖了。

菠萝手机是一部名叫“Poulo”的手机。它是中国推出的一款手机,因商标的造型如被咬了一口的菠萝,故称为“菠萝手机”。手机的造型同诺基亚相似,菠萝手机实质为一款普通的山寨机,但却因它的商标及广告语而博得了人们的关注。在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里,也因此而被消费者记住。

山寨机是杂牌手机的戏称,又称山寨手机、野手机、黑手机或高仿手机。一般就是指高仿手机,它们由生产者自己取个品牌名字,模仿品牌手机的功能和样式,价格仅是品牌手机的1/3。

山寨手机的鉴别方法:

1、鉴别真假最有效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方法就是——防伪码。这个不但是在手机行业里,还在很多行业里都有,所以这个小编就不多说了把。

2、外形上的不同,山寨的与正品从肉眼上看可以说是完全看不出来呀。其实呀是你们不用心去对比,如果一对比就会发现其实差很多的,行货与山寨手机在最顶上的前置摄像头、感光孔等大小是有所区别的。

3、手机界面,除了外面的形态上的差距,最不能作假的就是系统了。当你打开一款山寨机仔细看界面以后,再看行货正品的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