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美缝剂是涂在填缝剂的表面,新型美缝剂不需要填缝剂做底层,可以在瓷砖粘接后直接填加到瓷砖缝隙中。适合2mm以上的缝隙填充,施工比普通型方便,是填缝剂的升级换代产品。

现在美缝剂已经是非常普遍了,而随着市场的好转,美缝剂也层出不穷,各种各样的美缝剂都有,让大家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

2021美缝剂一线品牌有哪些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很知名的美缝剂品牌:

一、DAVCO德高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德高中国已成为中国特种干砂浆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德高K11防水浆料、德高瓷砖填缝料、德高TTB瓷砖胶等产品以其可靠的品质深获广大用户的信赖,已成为中国市场的领导产品。

DAVCO德高

DAVCO德高

二、皇氏工匠

皇氏工匠,中国美缝剂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瓷砖美缝技术委员会会长单位。始创于2006年,品牌具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奉行以质取胜的工匠精神为理念,皇氏工匠就是品质的保障为品牌宗旨。

皇氏工匠

三、帝斯固

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良的配方设计,推出“帝斯固”“靓瓷”牌系列高分子“美缝”复合材料及多款绿色环保装饰产品,产品面市以来,以卓越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逐步成为国内拥有广泛美誉度和影响力的行业领军品牌之一。

帝斯固

四、Pattex百得

百得品牌拥有近60年的历史传承,代表一贯专业的经验和可靠的品质,是德国汉高集团旗下最强有力的全球性战略品牌。涉及世界48个国家,拥有14个品类,2700个左右的产品。旗下全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正逐步成为民用粘合剂领域的首选品牌。

Pattex百得

Pattex百得

五、万施博

万施博先后与全国十强地产“金科地产有限公司”,全国三强商业地产“红星美凯龙”,全国上市地产公司“黄金(地产)集团”等,在起防水建筑防水工程及建筑粘合工程项目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2018年万施博更是凭借其专业的产品品质、卓越的服务体系,得到了河南省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开发商——建邺地产的认可,成为了该集团“瓷砖胶”产品的集采供应商!

万施博

六、Sika西卡

西卡是一家全球化公司,拥有124家生产基地和营销机构,遍布80个国家。作为一家全球综合性公司,我们提供专业化学品和应用经验。西卡有很强的研发传统,不断追求更高标准。这也意味着不断研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西卡公司,雇员和西卡的在建筑、贸易和工业领域的业务合作伙伴带来新的机遇。

Sika西卡

Sika西卡

七、凯德力

主营深圳凯奇化工有限公司旗下各子公司制造的民用及部分工业用产品,主要产品有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如美缝剂、环氧彩砂、弹性填缝剂、美容胶、收边胶、防霉胶、补墙膏、瓷砖胶及PVC加工助剂等。企业拥有专业技术团队,提供相关技术指导及施工工程服务。

凯德力

八、方高砖属色

方高砖属色美缝品牌秉承着“将瓷砖缝隙弱化做到极致”为宗旨,所采用的原材料均为进口材料六大核心技术给你舒适的家装体验,高硬度,耐酸碱,耐油污,抗细菌,不收缩不开裂,通过核心专利技术,产品0甲醛,通过行业最高检测法国A+认证,绿色环保,拥有行业先进的美学配色技术,上百种颜色,做到一砖一色,专属定制全力打造品牌瓷砖专属配套美缝产品

方高砖属色

九、嘉得力JIADELI

嘉得力牌瓷砖美缝剂、晶瓷胶是推出的一款新高科技产品,解决了多年来瓷砖缝脏黑、发黄的难题,该产品是由多种高分子聚合物和颜料精制而成,覆盖在瓷砖缝表面,可形成光滑如瓷的保护膜,具有耐磨、强度高、防水、防油、不沾脏污,容易清洁,一擦就亮,从而彻底解决瓷砖缝脏黑不易清洁的难题。美缝剂颜色丰富,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

嘉得力JIADELI

嘉得力JIADELI

十、美缝之家

武汉七视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于2013年,旗下平台“美缝之家”建立于2018年,是一个美缝行业专业平台,专致于为需要美缝的用户提供便捷及贴心的服务,连接各地优质美缝师,让美缝更安全更放心! 目前平台已接入武汉、仙桃、成都、咸宁、上海、深圳等等68个城市的优质美缝师

美缝之家

美缝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