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1省市疫情隔离政策 快来看看你所在的城市(3)

江西南昌

中高危地区的人们需要在手机上关注南昌市的发布情况,并在注册后携带健康码出行;同时他们需要在7天内提供核酸阴性证明,并提前向社区报告。低危地区的人们只需要通过健康码绿码和手机报告即可通过。

山东济南

对于从中高危地区来济南的人,实行“2+1+7”政策,即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1次血清抗体检测;7天居家健康监测。对于中高风险地区以外的疫情重点地区,进行1次核酸检测。离开重点地区7日以上且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人员,视同本地检测,可不再进行检测;低风险地区人员,持山东健康码绿码即可通行。

河南郑州

对于从中高危地区进入郑州的人员,个人健康码标记为红码、一律实行“集中隔离14天+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检测”措施,费用自理。如果隔离期期满且测试结果没有异常,则将签发放行表格,并将个人健康码调整为绿码,以便正常有序地流动。如果检测结果异常,则应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控制措施。

湖北武汉

从中高危地区返回武汉的人需要隔离14天,并接受两次核酸和一项抗体检测。在低风险地区春节回汉的人必须在7天内持有阴性核酸测试证书,体温正常,并持有健康码绿码和通信路线卡才能通过。

湖南省长沙市

高危地区的人们必须被隔离14天并接受两次核酸检测;在中等风险地区以及7天内核酸测试阴性的人可以正常旅行;在低风险地区,持健康码绿码即可通行。

广东广州

高风险地区将被隔离并观察14天。在隔离期间,将在第一天和第14天进行COVID-19核酸检测;中危地区将根据具体情况接受家庭隔离,抵达当日进行核酸检测;低风险地区持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通行,主动向单位或社区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