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网贷的话,利息太高。如果有得选择的话,申请银行贷款好一些。可是,很多人都反映在银行贷款比较困难。那么,这么多银行选择,哪个银行贷款最好贷呢?如果你也打算申请贷款,就要注意了!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很多人以为,申请银行贷款,一定要选对银行,认为一些银行比较好贷款,轻轻松松就能放款。其实,只要满足了银行贷款条件获得贷款是非常容易的,如果不能满足银行贷款条件就算换一家银行也会被拒绝。

当然,不同的银行,相比较而言,确实是有一些差异的。国有银行对借款人要求会比较高,比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要求的条件稍微宽松些,比如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如果你资质条件没问题的话,申请股份制商业银行比较好贷,放款稍微快一些。

不过,说到底还是看你的经济能力。工作不稳定的人群不招银行待见,尤其是自由职业者。工作不稳定的人收入也相对不稳定,有可能这个月有钱拿、下个月就没了,会严重影响还款能力。

如果你想要申请银行贷款的话,小编给你三个建议:第一、保障征信良好,没有污点;第二、提供更多财力证明,证明你还款能力好;第三、申请股份制商业银行比国有银行更好,放款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