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买了ST慧球怎么办?从9月11日复牌至今,ST慧球跌跌不休,每天吃一个跌停板。ST慧球股价什么时候开始企稳?

ST慧球复牌后跌跌不休

8日,ST慧球公告称全面整改成功。10日,ST慧球宣布自11日复牌。据统计,ST慧球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获”了四个跌停板,跌幅达20

从ST慧球股票实时行情来看,ST慧球有以下特点:无量+一字板跌停。这是比较少见的。一般出现的原因是:股票估值大降;有庄家打压股价。

买了ST慧球怎么办

ST慧球股价天天跌停

看到自己买的股票天天跌停,哭惨!ST慧球股价走势将如何?有分析认为,目前ST慧球还没有跌到位,也还没有企稳折腾人。但一旦股价企稳,有可能就是下一个ST昌鱼。

买了ST慧球怎么办

现在,ST慧球的风波已经过去,就看新的实控人是否具有起死回生的能力了。要想保住壳,必须保证公司不亏损。然而,从ST慧球近日在互动平台上的回复可以看出,公司人员+金不足,物业管理发展空间有限、智慧城市业务具有不确定性,靠扭亏为盈保壳希望渺小。

那么,只能通过其他方式保壳了,比如用现金的方式收购资产。但这对于现金流枯竭的ST慧球来说,可能性有多大?ST慧球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欣泰退?

资料显示,目前仍有5.49万股民被ST慧球套住。有律师认为,投资者可以通过民事诉讼的方式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