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使用5G手机的人越来越多了,根据数据显示,中国5G手机终端达3.1亿,那么这组数据到底说明什么呢?随着5G网络的普及,再加上5G手机纷纷上市,如今5G手机也是备受消费者追捧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后使用5G手机的用户将会越来越多。

5G手机

5G手机

工信部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4月,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862亿元,同比增长6.6截至4月底,三大基础电信公司的手机用户总数达到16.05亿,比上年末净增加1084万户。其中,5G手机终端连接数量达到3.1亿,比上年末净增加1.11亿。

从今年年初开始,固定宽带接入用户规模稳步增长,吉比特用户数量已突破1000万。截至4月底,三大基础电信公司的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总数达到5.01亿,比上年末净增加1706万。

中国是5G用户最多的国家,人口众多且人口稠密,并设有基站。许多人拥有不止一个5G终端设备。除了5G手机外,有些人还拥有5G平板电脑或多个5G移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