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国家大力扶持农村发展,在未来,农村的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有很多城里人开始到农村买房,认为未来农村房子会很值钱,十年后农村房子值钱吗?马云可是一位“预言家”,他预言未来农村这三样东西很值钱。

十年后农村什么最值钱

十年后农村什么最值钱

农村生活水平和物质水平不断提升,很多人都认为未来的房子和车子是财富的象征,其实这些都不是的,而马云所预言的三种东西比房子和汽车更值钱。在未来,新鲜的空气、天然绿色的环境和健康的绿色食品、土地这三样东西才是最值钱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三样最珍贵的东西。

现在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而农村的空气比较新鲜,所以网上很多人开始做起新鲜空气的生意。在食品方面更不用说,由于空气受到污染,所以连食品也会受到污染,未来想要吃到健康的绿色食品都是比较困难的。而现在,国家开始对农村土地的管理越来越严格,对于农民来说最重要的就莫过于土地了,土地多的话就代表着你能更多得种植出绿色食品,所以说土地在未来十年里,甚至比房子车子还更加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