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绨203蜜糖柑橘丝绨203蜜糖柑橘包装很有质感,膏体磨砂是一个很清透的橘色系口红,上嘴就是奶油的触感糯糯的,这款日杂氛围感一整个拉满,薄涂元气减龄,厚涂秒变甜辣妹妹,而且它的质地非常顺滑滋润不拔干,还有护唇成分太爱了。目前无敌适合春夏的口红被我找到啦!

丝绨206嫣粉邂逅这个丝绨花漾幻彩口红206嫣粉邂逅,简直是本人梦想中的口红,用起来保湿效果绝绝子,不容易起皮干裂,家人们这款是一个入股不亏的颜色。这款薄涂是那种粉粉嫩嫩水灵灵的草莓桃粉色,厚涂就是一个波光粼粼的斩男色,即滋润又显色,涂上立马气场全开显白一绝。

丝绨201红色盛宴丝绨201红色盛宴经典的大女主色色号,浓郁优雅分分钟就可以手撕情敌,横行职场,用后是出席正式场合的不二选择。哑光质地高级感满满,这款上嘴顺滑润而不干,薄涂带点玫红色调巨显白,温柔小女人。厚涂大女主本主,女人味十足气场全开,虽然是哑光质地但是顺滑不拔干,涂上是高级雾面感谁涂谁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