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得丝大黄蜂系列专为干皮、中性皮、敏感肌肤打造。在外观上本人先给个满分,黄色摆在化妆上很吸睛,玻璃瓶手拿着有质感显得贵贵的,它是天然的植物配方,蜂王浆,金山车,接骨草等成分,不仅延缓衰老而且还具有抗炎舒缓的功效,同时具备补水抗老功效,不用在用多个产品解决缺水和老化问题了,用这一套就够了。这款碧得丝大黄蜂系列在换季季节可以安心使用,一整套水,精华,面霜保你皮肤安心度过敏感期。坚持使用现在的皮肤状态特别的稳定。

碧得丝植物营养动力爽肤水植物营养动力爽肤水它的肤感很清爽,随便在脸上拍几下就吸收了,完全不会有那种黏腻腻的感觉。这款是水精华混合的质地,水和精华的质地都是非常清透的,吸收特别的快,用起来没有任何刺激成分,敏感肌用妥妥的,味道香香的可以用来湿敷,沙漠皮用了都滋润。

碧得丝植物营养动力精华碧得丝植物营养动力精华黏稠的精华质地,蜂黄提取物可以延缓肌肤的衰老,还可以搞定肌肤的痘痘。这瓶在主打补水保湿的同时又添加了防止水分流失的成分,可以高效维持肌肤水嫩光滑。要年轻态肌肤这款确实妥妥的,坚持使用肌肤细腻有光泽,水润透亮不暗沉,看起来精气神都提升了。

碧得丝植物营养动力面霜碧得丝植物营养动力面霜酸奶的质地很戳我,一抹在脸上就化开了毫无压力,用后隔天起床脸蛋子QQ弹弹。原来用的面霜都比较厚重,夏天用了就会闷痘。这个质地就不会,推开就成水状很水嫩,用这个面霜下来最近段时间肌肤都蛮稳定的。面霜的质地像冰淇淋一样,丝滑好推开不需要乳化,上脸滋润又软乎乎的肤感,别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