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全新的隐形内衣

隐形内衣贴靠的粘黏度和皮肤紧贴在一起,只要穿戴过就会沾上皮肤的汗渍油渍,等再次穿戴时就没那么紧贴了。所以内衣贴一定要是全新的,没有穿过的,要确保黏度和紧贴度。

2.尺寸大小要合适

因此隐形内衣贴是不能试穿的,在购买前,一定要码数拿准。对自己的胸部尺寸很了解,再根据自己的尺寸选择合适大小的隐形内衣。

3.洗澡保持皮肤干净干爽

穿戴前先洗个澡,不让皮肤上有油渍汗渍。洗完澡后不要涂润肤露,不要皮肤粘粘黏黏的,要让皮肤在一个干净干爽下的状态下穿戴隐形内衣。

4.边罩杯边往上推

先用一只手托起胸部,再把隐形内衣罩住下围的一半,然后开始边罩边往上推。这边穿戴好后,另一边也是按照这种方法边罩边向上推。

什么是隐形内衣

什么是隐形内衣

5.堆挤出丰满感

然后把背往前倾,身子呈现一种弧度。胸部就会往前并显得集中,再用手调整一下角度,尽量往上堆挤,堆剂成丰满的视觉效果出来。

6.用胸带固定住下围

想要更加牢固,可以在以前的胸衣上剪下一跟带子,两头的纽扣还保留着,然后在下围围一圈扣在背后,这样就非常牢固了,任你怎么走动,翩翩起舞也不会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