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荔枝果冻912荔枝果冻这支是带有微闪的透明色润唇膏,透明色带微闪的润唇膏上唇光泽好自然,半哑光的妆效没有油腻感,而且上嘴自带通透的光泽感,显得嘴唇很健康,用作日常护唇或者口红打底都不错,用来做口红打底再合适不过了。这支必须人手一支,日常素颜护唇或者当口红打底都是不错的选择。

914 焦糖布丁914焦糖布丁各种肤色都能驾驭还挺百搭,非常显气质的颜色,清透低饱和的焦糖肉桂米色,纯欲白开水色上嘴温柔气质,日杂氛围感的淡奶茶色。半哑光的润唇膏质地颜色比较浅,饱和度和明度都不高,搭配全妆的时候可以多涂几层,光这个白富美颜值我都觉得值得冲,这支涂上有日杂模特那味儿了,很难不让人心动吧

918白桃奶油918白桃奶油又纯又欲的女高中生色,清新粉嫩的水蜜桃粉,上嘴甜嗲温柔清纯又不失元气少女感。这款有种呼之欲出的纯欲感,非常清新的粉色很清透,素颜涂上也很提气色,属于是伪素颜神器了,看起来又乖又粉嫩。清新的白桃粉色有色润唇膏同样是低饱和度,上唇有点纯欲风还挺提气色,白皮素颜薄涂应该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