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多销售行业中,除了卖房之外,卖车的工资也是挺高的,那么卖汽车一年赚多少钱呢?其实这个也不好说,因为每个人的能力都不一样,这主要还得看你能卖出多少车,据了解,在4S店卖车其实车辆的提成不是很高,销售们主要是通过保险以及精品来获得提成。

据估计,很多人会在看车时认为,在4S店里卖车肯定会赚很多钱,至少有几千元提成,否则,他们怎么会如此热情。实际上,销售顾问的收入主要分为基本工资,提成和奖金。大多数基本工资是当地的最低标准,有些4S店甚至没有基本工资。毕竟,大多数老板都想出售更多汽车。如果您还没有卖车,生活肯定会很困难。

卖车

卖车

实际上,仅出售汽车的佣金就不多了,大部分的销售提成是由精品,保险,贷款,二手车置换等产生的。单辆汽车的佣金实际上与汽车的价格无关。一般来说,对于价格上涨的汽车,如果供应超过需求,则佣金会降低;对于库存汽车,由于供应过剩,佣金会更高;国产汽车将减少,进口汽车将增加。

具体数字如下:一辆车的最高佣金是凯迪拉克进口的CTS,每辆车达到5000元。而奥迪Q5在加价最火的时候,单台车提成才150。

精品店的利润非常高。他们大多数都有100%-300%的利润。该公司从销售顾问那里获得更多佣金。精品店的销售佣金通常在5%-15%之间。销售顾问说,在许多情况下,买车将给您10000元人民币的礼品包,而不是10000美元的现金折扣。原因是10000礼品包装的佣金可能比其他佣金的总和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