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投资,全称是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股票代号是1217。今日,中国创新投资股价下跌。截至发稿前,跌幅逾6消息面上,其主席兼行政总裁向心龚青夫妇在台湾被查。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官网资料显示,中国创新投资于2002年2月7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并于2002年8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香港为数不多专注投资行为之投资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是向心;替任董事是龚青,两人是夫妻关系。据悉,向心是南京理工大学理学学士学位及工程硕士学位,父亲资料不详。

中国创新投资公司资料

向心夫妇在台湾被查

昨日,中国创新投资发布公告称,收到主席兼行政总裁向心和替任董事龚青的通知,称他们在台北桃园机场离境时,收到台湾法务部调查局桃园市调查处发出通知书,要求就新闻报道事宜配合调查。向心和龚青已聘请台湾律师提供协助。公告强调,公司一切业务和运营照常,有关该新闻报道及该配合调查将不会对公司的业务及营运构成任何重大影响。

同日,港股上市公司中国趋势也发布同样的公告。据悉,向心是该公司的执行董事,龚青是替任董事。截至发稿前,中国创新投资股价为0.014港元,下跌6.67中国趋势股价为0.01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