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每间保险公司的车险会根据保额大小和保险品种等而定价格,基本上每间保险公司的价格和优惠都不同,但都会比电话车险贵,那么电话车险为什么这么便宜呢?是不是正规的?下面让小编告诉大家电话车险便宜的原因。

电话车险比较便宜

电话车险比较便宜

小编了解所知,因为电话车险不需要代理环节,也不需要本地租赁店铺以及其他开支,成本降低很多,并且省去好多中间佣金费用,并把这些中间费直接以打折优惠的形式返给消费者,所以,价格是便宜很多的。而且,这样客户直接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而保险公司也提高了竞争力,属于双赢的模式。

电话车险是正规的,只是没有代理人的,有代理人和无代理人的情况,完全是不一样的。有代理人就比较轻松,无须自个跑,也不心烦。无代理人时,自个跑不说,一旦出现理赔争议,胜诉的可能性会很小,同时有代理人可以为你解决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且电话车险中有很多规定是不赔付的,这样一来保费自然就少了。

买任何东西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电话车险虽然在价格上便宜了,但是在保单的赔付额度和服务上都不如在保险公司交易的车险。小编认为,在当地保险公司购买比电话车险好,因为凡是有关车险理赔的事情都会有工作人员帮你跟进,省心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