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红辛巴直播卖假燕窝事件,相信大家还记得,类似事件再一次出现,同样是以直播的方式售卖假口红,高达1.5万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南京一售假团伙直播带货三天卖出130万元假口红,目前已经被警方捣毁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捣毁直播售假团伙

捣毁直播售假团伙

最近,南京警方在江苏摧毁了一个假冒销售团伙,该团伙通过现场直播在三天内售出了15000支假冒“大品牌”口红。据悉,南京市民陈女士在一个直播平台上发现某品牌的口红正在进行直播促销,主播称该商品库存过多,清仓大甩卖,市场价超过300元的口红仅49.9元。陈女士被优惠价格打动,立即下订单购买。在收到口红后,陈女士发现通常在商场购买的口红是不同的。随后,处理此案的警察逮捕了造假团伙的四名成员。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原本是在一家购物平台上从事美容业务,但由于觉得利润很低,于是从其他渠道购买了假冒品牌口红,然后通过中介找到了网上专卖店。他们从一些渠道购买大牌口红,进价在5元到20元之间,卖价在40元到50元之间。在三天的交货期内,犯罪嫌疑人供认其销售金额高达130万元。犯罪嫌疑人以低价收货,然后以高价售出,嫌疑人利用的就是直播间观众的捡漏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