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现在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饮品之一,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奶茶店的身影,特别是知名的奶茶店很受欢迎,基本上要排队才能喝得上。茶颜悦色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近日有消息称,茶颜悦色起诉茶颜观色一审判决出炉,是怎么样的呢?

茶颜悦色品牌奶茶

茶颜悦色品牌奶茶

茶颜悦色是湖南长沙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3月,茶颜悦色在长沙和武汉有门店,以茶饮和甜品为主打。伴随着品牌不断的发展,茶颜悦色成为了长沙的标志性饮品。

茶颜悦色起诉茶颜观色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8月,“茶颜悦色”以“茶颜观色”使用与其相同或近似装潢标识构成不正当竞争为由,对洛旗公司、凯郡昇品公司和刘琼饮品店提起诉讼。现在,茶颜悦色起诉茶颜观色一审判决出炉,原告茶颜悦色胜诉,被告茶颜观色方面则需停止在全国范围内与“茶颜悦色”相同或近似装潢的广告宣传、加盟许可招商宣传、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茶颜悦色获三家侵权公司赔偿累计170万元,分别是广州洛旗公司、广州凯郡昇品公司、长沙市天心区刘琼饮品店。茶颜悦色和茶颜观色均为注册商标,茶颜观色2019年才在长沙开店,晚于茶颜悦色,但商标注册却在先。此前“茶颜观色”以侵犯商标权为由,将茶颜悦色起诉至法院,结果被法院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