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氏泡泡洁面慕斯它是氨基酸洗面奶,氨基酸洗面奶大干皮表示完全不拔干,这款挤出来就是绵密的泡泡,清洁力本人觉着刚好,按出来就是泡沫一泵即洗全脸,而且洁面慕斯里的成分对油痘肌都很友好,在清洁时减少痘痘产生,有效控油,保持水油平衡。而且泡泡洁面慕斯没有特别的香味,也没有酒精成分,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

默氏泡泡洁面慕斯对于油痘肌来说它就更是本命啦,洗面奶宣传的是温和亲肤,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使用过后的确如此,晚上洗完脸会比较舒服,第二天起来也没有之前用的其他洗面奶那样油腻。它的泵压设计,对于懒人来说这就是天堂了,一压就能挤出绵密丰富的泡沫,洗脸的时候感觉很温和不刺激,洗完以后保湿度也很赞滑滑嫩嫩的。

默氏泡泡洁面慕斯性价比很高而且好用不贵,这款泡泡洗面奶可太喜欢了,洁面慕斯三合一的功效,涂了素颜霜都不用特意卸妆了,清新的草木味泡泡细腻绵绸,洗了脸不紧绷也不干燥,而且还是双重氨基酸成分,加上日本专利成分痤疮克星,多重植萃成分洗的时候很舒服,清洁效果蛮好的,在温和洁面的同时也能保证清洁力和修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