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森林氨基酸内衣净阳光森林氨基酸内衣净每次洗贴身衣物的时候按1~2泵就好,浸泡一下轻轻一搓就洗干净,现在用的这个它的香味很好闻,洗完整个内衣都是香香的,除菌效果应该还是蛮好的,换内内的时候没有觉得痒痒很满意。很惊喜的是它这个洗完不会留姨妈的印,很容易就能洗干净。天然氨基酸和酵素成份,对手洗党真的太友好了。

活力28花漾内衣洗衣液这个活力28花漾内衣洗衣液已经回购无数次了,成分里有德国氨基酸和活性蛋白酶,能清洗的干干净净的。尤其姨妈期,用来洗污渍真的很干净不会伤手,99%除螨抑菌,去污能力真的ok的,水感质地泡泡很丰富,还是专业去血渍的,除菌除螨率也是高达99.99%,洗过的内衣很干净,而且还有股淡淡的清香,穿起来也很安心!

护笙堂内衣抑菌洗衣液护笙堂内衣抑菌洗衣液用这个比普通的洗衣液好用多了,按压式设计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这款去渍去黄轻松解决,血渍都可以清洗的干干净净,透明啫喱质地泡沫丰富易冲洗。洗之过之后 ,阳光下晒晒,真的又软又香又干净。而且这款除菌率能达到99.9,洗完香喷喷的闻着味道也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