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麦德柳叶型医用口罩医麦德柳叶型医用口罩真是让我太惊艳了,柳叶型的设计使整个口罩立体的,不怕刮脸,也不用担心口红会蹭到口罩上,出门随手自拍了一张发现还很显脸小,它这个耳绳很宽软有弹力,一点都不会有勒耳朵的感觉,而且颜值还高这也太棒了吧,这简直是口罩的天花板了。

袋鼠医生口罩袋鼠医生口罩3D立体一次性医疗口罩戴上颜值超高的马上变小v脸,独立包装出门携带方便又卫生,本人每次出门都会多拿几个备用,出门带着它安全又舒服也好看,口罩的立体设计真的太nice了,支撑感强不会压到鼻子嘴巴,戴上就变小V脸 感觉脸小了好几圈,而且透气性好,时间久了也不会有闷痘的问题。

这款袋鼠医生口罩舒适透气,重点是带上真的显脸小,小V脸真是太爱了,出门也要时时带着做好防护。比较好看又实用,而且性价比高,耳带不会勒耳朵很舒服,真的质量好的没话说,而且男女都能戴潮人一个,它的面料非常柔软,不会扎脸刺激皮肤,有一些材质不好的口罩戴久了脸上就会起小红疙瘩就很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