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3号水倩碧3号水说实话酒精太浓了,气味就是酒精味,但是不得不说去角质效果杠杠的,本人一般会用来做二次清洁,晚上用洗完脸后,倒在化妆棉擦拭,会擦出淡黄色的油脂,能疏通毛孔,并且用了一段时间发现擦出的脏东西越来越少,还有它能够减少皮肤出油,消炎和去闭口效果贼拉好。

倩碧3号水容量200ml还是很耐用的,它有很好的保湿效果,用起来轻薄无负担,长期使用可以改善皮肤粗糙问题。本人是油皮角质也厚,如果长痘了会大湿棉片敷半分钟左右,虽然用的时候痘痘初会刺痛,但是第二天痘痘基本就消了,但是酒精味浓烈的像二锅头,对酒精过敏的同学注意避开。

朗仕蓝宝瓶男士爽肤水朗仕蓝宝瓶男士爽肤水上脸后吸收很快,可以长久的保持皮肤清爽,作为一款男士爽肤水,它具有多用途不挑皮肤,针对男士皮肤常出现的干燥缺水、水油平衡和肌肤暗沉都有很好的效果;坚持使用可做到清洁、均衡、活化、调理肌肤油脂分泌并且能帮助肌肤长效保湿

朗仕蓝宝瓶男士爽肤水含有85%的保湿成分可以舒缓肌肤刺激,令肌肤清爽舒适;每天早晚清洁面部或者剃须之后,都会使用这款爽肤水,按压下瓶盖之后,将小孔对准化妆棉,然后慢慢倾斜瓶身,爽肤水就会汩汩的流出来,流速很合适,不会太快导致化妆棉接不住,也不会太慢让你等的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