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男士真皮短款钱包黑色简约设计商务风适合青年人使用,采用八股强劲尼龙车线缝制,加强缝制稳固更耐用,并且被水渍弄湿时可以用干净的海绵擦拭吸干即可。而且包身轻薄细腻携带方便,皮质采用牛皮制作,荔枝纹手感舒适有质感透气且不易变形。这款钱包可商务可休闲,任何场合都适用切不过时。

七匹狼男士真皮短款钱包这款钱包价格亲民,同样采用经典黑,包身清晰可见的纹理,采用专用耐磨内衬,更有专属英文字母绣花点缀,强韧耐磨增强品质感。而且内部结构卡位设计丰富,同时带有隐藏式拉链暗格设计防丢失,算是非常实用的一款设计。并且贴心设计贴合银行卡的曲线,松紧合适,防止丢失。

蔻驰男士短款钱包蔻驰男士短款钱包的外观采用了经典的印花设计,咖啡色的浮雕C字,很适合比较酷的男孩子颜值比较高,这款什么类型的男生都挺适合,简约不单调。短款钱包尺寸上会稍微有一些小的,但放几千块百元大钞是没问题的,内部的结构也比较合理,有零钱位、证件位等。这款在潮流前线用浮雕钱包用起来真是令人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