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KI护肤品这套性价比蛮高的,而且很适合懒人,精简护肤三件套先洁面-爽肤水-面霜一套搞定男士皮肤健康。皮肤爱长痘容易粗糙可以试试它,坚持使用看用下来皮肤状态真的好了不少,脸不容易出油了现在是清爽又干净。不知道买什么护肤品的可以看看试试这个。国货新晋男士护肤品牌ISAKI真的很懂男生需要什么,这是款专门的男士护肤品护理,用来送男友送哥哥弟弟都很适合,给男友安排了一套用后被他夸了好几次,这个感觉女生也可以用老公很喜欢用。

ISAKI洁面慕斯ISAKI洁面慕斯还是慕斯质地,一按就起泡那种很适合懒人,能深入毛孔清洁油脂污垢双重清油,深层清洁不残留,洗完皮肤清爽还不紧绷。这款控油洁面慕斯是护肤第一步,先清洁干净皮肤,后续护肤品才能更好吸收,并且用的是专研糖氨pro清洁体系比氨基酸更温和。

ISAKI清润爽肤水ISAKI清润爽肤水这个爽肤水是喷雾设计的很方便,算是一款不错的保湿控油爽肤水,用起来能够随时随地能清爽补水,是很多男生会喜欢的肤感,喷一喷轻轻拍开就吸收了。

ISAKI男士补水滋润霜这款专业的男士护肤品ISAKI男士补水滋润霜是按压式设计,能够修护控油,用起来质地偏清爽不油腻,专研S666技术是皮肤软卫甲能够修护皮肤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