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天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如期召开,会上史上最强苹果电脑曝光,苹果出品,必属精品,这个新款电脑有哪些逆天功能?网友如何评价这款新电脑呢?售价是多少?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将推出新电脑

苹果将推出新电脑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

苹果号称史上最强的MacPro起售价5999美元,最佳专业人士用显示器AppleProXDR起售价4999美元,都将今秋上市。新版操作系统也都将今秋正式上线,7月上线公测版。苹果的原创视频订阅服务AppleTV+将在今年秋季登陆AppleTV的App。

MacPro是苹果2013年发布的一款台式机。新款MacPro搭载最高28核英特尔XeonCPU,1.5TB系统内存。采用32英寸6KRetina显示器,支持每秒600万像素处理,可同时处理3个8K视频编辑或12个4K视频编辑,很多3D建模软件将可在MacPro上运行。这块号称史上最强的MacPro起售价5999美元。

苹果新款电脑网友怎么评价?

网友们怎么看待这款新苹果电脑呢?史上最强苹果电脑,新功能很多,配置也很高,网友们很开心能当吃瓜群众,不过电脑好贵哦,感谢苹果又创造出了最新款奢侈品,穷人默默路过,隐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