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ears Luma真无线蓝牙入耳式耳机Urbanears Luma真无线蓝牙入耳式耳机,他们家的首款真蓝牙耳机,外观设计就超级充满活力,价格为799元。总续航时间有15个小时,每次充电可续航3个小时,快速充电以及长续航·对于日常人们使用来说续航时间很足够了。本人很喜欢它的续航能力,充好电后可以续航25小时,还有IPX4防水防溅设计超级贴心!

Urbanears Luma这么nice的耳机,不入手容易后悔,精选流行配色搭配哑光质感,个性时尚的简约北欧风让我欲罢不能,像本人用的经典棕就是高级感满满。用起来通话质量也非常清晰,耳机上还特意配了麦克风,就是为了保证通话质量的。这款耳机有检测传感器,摘下耳塞时就会自动暂停音乐,方便我听清楚外界的声音。还有触摸控制和语音控制,不用触摸设备就可以导航歌曲和通话,简直不要太方便!

漫步者 H185P漫步者 H185P这个型号已经推出了十分久了,比较经典耐看的外形辅之以不错的音频质量俘获了很多学生党/上班族的芳心漫步者。价格199元也算性价比极高,它还搭载了海绵套,可以适当增加低频量感,适合想听一些流行乐多的学生和通勤党。经典的平头造型,恰到好处的低频量感,以及不错的外形设计,在这个价位来说十分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