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LY胶原蛋白万能棒打开是粉色的膏体,有那种淡淡的花果香,它里面还有九种肽,能够改善皮肤的弹性不说,就是随便抹一抹,白天晚上都可以进行水分和抗皱的管理。从有了它皮肤一直都是水水润润的,再也不用担心卡粉起皮啦。怪不得韩国人手一直携带还方便太爱它了。

LIZLY胶原蛋白万能棒这是可以随身携带的保湿神器,小小一只放在包包里真的太方便啦,随时都可以带出门。而且还发现它也可以当做唇部护理来使用,晚上厚涂第二天嘟嘟唇还出来了。里面含有9种多肽,胶原蛋白提取物,烟酰胺,积雪草提取物很好推开,瞬间水润一点也不粘腻。

风靡全韩国的LIZLY抗皱胶原蛋白完能棒这个非常方便,就像是唇膏一样,随时扭开就可以涂在需要水润的地方。可以补充水分的胶原蛋白,不仅可以用在脸部,脖子、锁骨、嘴唇、发尾都可以用它,只要是感觉到干燥缺水的地方,都可以用这个万能棒涂一下,简直就是一个全天24小时保姆级的补水小棒。坚持使用整个脸部的轮廓就是感觉鹏的一下立体起来,非常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