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贝氏紫球藻保湿面膜恩贝氏紫球藻保湿面膜用了差不多一个多月,感觉脸上皮肤状态都变好了,这款据说是早起必备的早安面膜,每天早起的时候敷一张,一整天都能get水润服帖底妆,上脸的时候也觉得非常的舒服,水水润润的一点也不刺激,不管是膜布还是使用效果都深得我意,它是采用了铜铵膜布,这种膜布有紧密的贴肤力可以久敷不干。

恩贝氏紫球藻保湿面膜效果非常出色的,自从入了这个早安面膜终于是体会到什么叫补水对于底妆的重要性了,皮肤还充满了光泽感。紫球藻补水效果杠杠的,补水保湿效果更不用说了,成分里面的透明质酸+神经酰胺可以迅速补水。并且里面还含有透明质酸不仅仅是简单的补水,在给皮肤补水的同时能够让水分给锁住,这样一整天上妆也不会干到起皮了。

恩贝氏舒安清肌调理细肤泥膜恩贝氏舒安清肌调理细肤泥膜是我的新欢宝贝,这款质地丝滑很好推开,上脸敷个十几分钟都不会拔干紧绷,一套流程用完整个脸都好干净。平时皮肤会有些出油,每周一两次用了小青泥之后清爽舒服,感觉也没那么爱出油了,主要本人是个大干皮,所以很多清洁面膜用着都会拔干又紧绷,所以搞脸部清洁真的踩了不少雷,一直用到了这个“小青泥”,才搞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