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锦鲤这款吹护机的外观是超少女的锦鲤色,搭配上磨砂的质感,简直颜值爆表。它的智能温控技术,能检测室温自动调节吹出的风的温度,守护发丝头皮的健康。松下的纳诺怡黑科技本身含水量,就比现在市面上的负离子吹风机高出1000倍。冬天头发干燥的时候用它吹一吹没有静电,头发也肉眼可见变得滑嘟嘟的。

松下锦鲤吹护机它跟吹风机最大的区别,除了可以快速吹干头发,还能同时给头发进行养护,本人平时用它吹头发,不需要用护发精华头发也超丝滑,这款更是再次升级含水量是前代纳诺怡的18倍,给头发深层补水这点也太强大啦。后来查了一下才知道,它采用的是纳诺怡润护+技术。

尤勒斯吹风机尤勒斯吹风机算是戴森的平替吹风机,这款还是负离子吹风机,之前都有看到过负离子有助于改善改善毛囊和改善发质,还可以除静电,有了它现在确实在好好保养自己的头发了。而且风温降低帮助减少烫染发褪,减少吹风机的热伤害;8000万的负离子能有效的改善我毛囊和发质问题,也减少我一个季度对于头发的保养。

尤勒斯速干这点对于我一个头发多又没耐心吹二十多分钟的人来说是很赞了。吹风机是1500W功率的,采用涡轮无刷式马达,载专利气流倍增技术加压,喷射出约35L强劲气流,平时可能需要5-10分钟吹干头发,使用ulesm吹风机只要1-3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快速吹干了,节省了我喜欢洗头但是不喜欢吹头发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