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为迪奥员工的个人失当行为,迪奥这家时尚消费品牌,突然成为民众关注的热点,而迪奥也在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道歉,那么迪奥来自哪个国家?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迪奥来自哪个国家的品牌

法国品牌,是法国著名时尚消费品牌迪奥公司由法国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迪奥(1905年1月21日-1957年10月24日)创立,总部设在巴黎。主要经营女装、男装、首饰、香水、化妆品、童装等高档消费品。其男装品牌现已独立为迪奥男装。

迪奥

迪奥

克里斯汀·迪奥并不是服装设计出身,毕业于巴黎政治学院,又作为企业家之子,他对艺术的热情却从未消退。1946年,在时尚领域不断浮沉后,已经不惑之年的克里斯汀·迪奥才在巴黎Montaigne大道开了第一家个人服饰店。

国内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发售口红产品,已经快有一个世纪的历史了,其最经典的一款口红,是1953年便开始发售的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目前售价在250到300之间。而迪奥在中国销售的唇膏,在200到1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