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线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线,主要指的是压顶、门窗套、窗台线及挑檐线等,不仅能起到美化家居环境的作用,而且安装方便,价格实惠,还具有不错的耐用性,适用于外墙装修中。为了使室内环境更加美观,许多人在装修新房的时候,都会使用装饰线条,不仅具有收口的作用,还能让家具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很不错的装修线。

2020装修线十大品牌是哪些

一、飞利浦PHILIPS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创立百年来一直锐意创新,为世界贡献了录音卡带、CD、可重写DVD、100赫兹彩电等众多发明,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PHILIPS飞利浦

二、PISEN品胜

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移动周边设备的O2O互联网企业,创始于2003年,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移动电源、数码3C配件、云路由、智能硬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营销,现已围绕手机、平板、智能电视“三块屏幕”形成了涵盖智能存储、电能支持、互联互通、音视频播放等领域的完整产业链。

品胜PISEN

品胜PISEN

三、Belkin贝尔金

从无线家用网络和娱乐,到移动配件、能源管理乃至种类多样的线缆,Belkin产品利用科技的力量,将用户与他们喜爱的活动和体验之间的各个节点方便地连接起来。近年来,Belkin在理解用户需求基础上进行多元化的发展,众多具有深远影响的产品组合横空出世,包括为公共组织和私人机构提供高质量的安全性设备、基础性设施、能源和服务器室解决方案等。我们致力于创新、研究和设计,已驱动并获取逾2,000种产品和200项专利设计。

Belkin贝尔金

Belkin贝尔金

四、清华同方

同方计算机产业本部作为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产业的领军企业,以高新技术为先导,坚持“发展与合作”的发展战略,始终专注于计算机相关产品及外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同方电脑销量目前稳居国内市场前三、亚太第六、全球市场十强之列。同方品牌价值达501.23亿,已跻身世界品牌500强之列。

清华同方TSINGHUA TONGFANG

清华同方TSINGHUA TONGFANG

五、CHOSEAL秋叶原

深圳市秋叶原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秋叶原”牌高品质AV线、智能家居线缆、智能工程线缆等弱电线电缆,提供工程项目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及上下游原材料供应的现代化集团企业。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生产、品管团队和规模庞大的现代化产业孵化基地,率先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和3C国家强制认证,并取得UL等多项国际产品安全认证。凭借优秀的品质和服务,“秋叶原”产品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与松下、海尔、海信、LG、TCL等知名企业长期合作,深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CHOSEAL秋叶原

CHOSEAL秋叶原

六、COMMSCOPE康普

在无线通讯网络的调频系统领域,康普拥有安德鲁无线解决方案 (Andrew Wireless Solution ) 。在网络基础架构领域,康普拥有两个品牌SYSTIMAX 和 Uniprise ,提供端到端的物理层传输解决方案,为商业企业应用提供包括线缆、连接性、安全、智能软件和网络设计服务。同时康普也是宽带有线电视网络同轴线缆的较大制造商。受益于强大的研发能力,康普拥有优秀的技术专家和专属技术。今天,美国康普在全球拥有二十多家生产工厂及配送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

COMMSCOPE康普

COMMSCOPE康普

七、UGREEN绿联

绿联围绕用户需求,结合用户具体的应用场景,在手机平板、智能充电、苹果产品、电脑电视、车载系列等周边产品品类为用户提供创新产品。

UGREEN绿联

UGREEN绿联

八、CE-LINK

深圳市玩咖科技有限公司是2014年成立,公司在艰实的研发团队的基础上打造时尚的智能科技产品。公司设立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丽城科技工业园,主要由研发团队及运营团队及市场部门组成。香港海能电子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CE-LINK为其注册商标,深圳市海能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制造工厂,深圳市玩咖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子公司,CE-LINK品牌由子公司深圳市玩咖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运作在中国大陆销售。

CE-LINK

CE-LINK

九、AMP安普

AMPNETCONNECT,是世界著名结构化布线系统提供商。作为全球通信器件和电缆产品的主导厂商,AMPNETCONNECT是泰科电子公司的一部分,可为各种建筑物的布线系统提供完整的产品和服务。美国安普公司(AMPInc.)是泰科(TycoElectronics)国际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安普成立于1941年,全称为军用产品公司(Aero-MarineProducts,简称AMP),是一个全球性的跨国公司,在50多个国家设有其分公司、科研及办事机构。

AMP安普

AMP安普

十、kaiboer开博尔

开博尔凭借丰硕的销售战线与前瞻性的开发视野,先后与Realtek、Sigma、Amlogic、Marvell、ALI、Rockchip等多家芯片原厂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2012年,开博尔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高新技术企业”(简称“双高”)和“软件企业”等多项认定。此外,开博尔产品均已通过3C认证,并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外观专利,为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和产品设计的先进性提供了坚实技术基础和保障!

kaiboer开博尔

kaiboer开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