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人要注意了,政府部门通报,2天5地汽车零部件外包装检出阳性。这说明,新冠病毒依存在汽车零部件外包装。所以,接触汽车零部件外包装的人,也需要做好卫生消毒工作,这样更安全一些。

汽车零部件

汽车零部件

新冠病毒确实厉害,现在在汽车零部件外包装也能检查出这种病毒。据媒体报道,1月2日和1月3日,全国多地先后通报涉疫汽车零部件排查检测情况,2天5地汽车零部件外包装检出阳性。在此提醒大家,不管接触什么东西,平时一定要做好卫生工作,勤洗手。

当发现汽车零部件外包装检出阳性的时候,政府部门非常重视,现在已经对现存产品全部封存,产品及环境已全部进行终末消毒。不过,因为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所以仍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病毒传播。

那么,现在国内疫情状况是怎样呢?据了解,时间更新至1月4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6972人,治愈人数90851人,死亡人数4791人,现有确诊1330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有新增确诊病例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