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空军一号的性价比高一些,官网售价空军一号的价格比aj1要便宜一些,aj1的价格略高。而且很多aj1的配色被炒出了很高的价格,主要还是情怀系数略高。

2、从配色方面看,空军一号中的白色比较经典,而且小麦色在秋冬季节更加合适,而aj1的配色选择更多,永恒的经典“禁穿”,还有很多的配色都被很多人所追捧。

3、从脚感上来说,空军一号的鞋帮高度略高一些,鞋底也略厚一点。

耐克nike aj空军一号,诞生于1982年,深深地根植于篮球文化中,见证了1/4世纪篮球运动的飞速发展,采用优质鞋面,为双脚带来更好的支撑和耐用性。空军一号运动鞋还可以带来非常完美的轻质缓震和缓冲保护。

AJ1是迈克尔·乔丹代言Nike的第一代球鞋,逐渐在全球市场都火爆起来,让很多人都接受。乔丹和耐克公司签约后,耐克为乔丹打造形象,1985年推出以乔丹命名的球鞋,也就是乔丹一代,简称AJ1。

aj1也曾遭受到很多的非议,但是这些都为aj1增加了更多的知名度。加上很多明星上脚,民众跟风购买,加速了aj1价格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