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的黑管口红和红管口红可以从外观和内部的膏体进行区分。外观最明显的区别就是黑管的管体较粗,呈黑色,红管的管体较细,呈红色。

黑管口红膏体是滋润型,膏体比较鲜亮,而红管的膏体为偏哑光型,膏体质地有磨砂感。迪奥黑管和红管口红都属于迪奥烈艳蓝金口红系列,是一个十分受女性喜欢的口红系列。

为了满足不同女性对口红的不同要求,特推出了黑管和红管系列。黑管和红管都属于正红色,但是黑管是属于滋润型的,涂在嘴唇上,膏体鲜亮,既可以给人一种比较热烈的感觉,搭配其它的妆容,能很好的提升自己的气色,让人感觉出自己独特的品味。

同时这款口红还具有滋润效果,能够给嘴唇到很好的滋润滋养的作用,使嘴唇不至于很干,非常适合春天和夏天使用。而红管的口红则属于哑光质地,涂在嘴唇上没有很闪亮的光泽,但是具有磨砂质感,给人一种神秘的气质,非常具有复古的感觉。

这种质地的口红非常适合在秋季和冬季使用,从整体来看非常低调不突兀。当然这两款口红都是很显肤色的,涂抹的厚薄都能给人以不同的感觉,可以根据个人审美选择合适的涂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