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999一共有六个版本,外壳的部分不同的系列有不同的设计,但是相同系列的外壳是完全一样的,烈艳蓝金系列的四个黑管的口红外壳是一样的,烈艳蓝金挚红的外壳是大红色的,还有烈艳蓝金唇釉的外壳是黑色的。

迪奥999的烈艳蓝金系列是最为经典的一个系列,一共有四个不同的色号,但是外壳都是蓝黑色的,打开的部分带有银色的花纹。打开之后的口红管也是银色的,口红外壳的顶端上有非常清晰的印花。

最早的迪奥999是滋润的款式,上嘴之后是非常饱满的颜色,是非常纯正的正红色,厚涂的时候气场是非常强的,膏体的部分带有一定的光泽感,使用的时候比较好推开,

上嘴之后有一定的光泽感,不会显唇纹,不同的唇色使用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唇色比较浅的使用之后的颜色会更加自然一些。

迪奥999的哑光款式同样是比较经典的一个款式,整体是哑光的质地,相比迪奥999滋润的版本颜色会更加暗一点,是比较有质感的一个颜色。虽然是哑光的质地,但是上嘴之后是不会干的,有显白显气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