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第一次使用的时候需要先激活,同时按住“+”和“–”两个按钮三秒以上,机器开始震动并且底部灯亮起来,就算是成功激活了。

洁面仪第一次使用的时候需要充电,一般包装里面都有充电器,充电的时候,机器底部的灯会闪烁,充满之后灯就不闪了,充电一次可以使用很久。露娜洗脸仪每次充电需要持续一个小时左右。

露娜洗脸仪的刷头要换吗?

露娜洗脸仪的刷头不需要更换,可以一直使用,洗脸仪的刷头是由医用硅胶制成的,没有渗透性,而且还可以预防细菌滋生,所以是很卫生的。

如果露娜洗脸仪的硅胶刷头开始退化成粘粘的,或者泡沫的质地,那就要停止使用了,继续使用会伤害皮肤,还可能会有安全隐患。

平时使用的时候要注意,虽然硅胶很耐用,但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要注意更换,如果出现了损坏会破坏皮肤。

露娜洗脸仪mini版两面怎么使用?

露娜洗脸仪mini版正反两面都是清洁刷头,分别适合不同的肤质,比较细的刷头适合中性皮肤或者敏感肌肤,粗的刷头适合敏感肌肤或者鼻翼、t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