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正品的红色蜜露的包装纸有纹理,假的红色蜜露包装纸则比较平滑没有纹理。

2、正品的红色蜜露外封是红色的,假的红色蜜露外封是白色的。

3、正品的红色蜜露说明书的边缘是有一定的空隙的,假的红色蜜露说明书的边缘则没有空隙,比较紧凑。

4、如果有专业的测量仪器,可以进行检测一下。正品的红色蜜露水的TDS值是89,假的红色蜜露的TDS值是242,两者有明显的不同。

5、正品上手的感觉比较滋润细腻,好推开。假货的上手感觉比较糙,不易推开,有些许油腻。正品的气味属于清淡的香型,假的红色蜜露气味则比较刺鼻。

6、看包装,包装上的说明有明显的不同。正品的红色蜜露包装上的说明字体比较工整,字体间距适中。假货的包装上的字体比较倾斜、不规整,而且字体之间的间距也有明显的不同。正品的字体有明显的凹凸感,假货的字体则没有凹凸感。

红色蜜露可以有效的祛除角质,保持肌肤的透亮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缓解暗沉的肤色。锁住角质层的水份,给予肌肤充分的滋润。红色蜜露虽好,但是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掌握真假的辨认方法,避免买到假货,享受不到应有的护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