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专门的硅胶清洗剂进行浸泡后再用牙刷轻微的刷一刷,可以很好的缓解霉点的问题。

因为luna是洗脸的工具,所以经常性的沾水。平时要有一个正确的洗脸保护措施,才能延长luna的使用寿命。每次用luna清洁完面部之后,建议把luna上面的泡沫都冲洗干净,然后用牙刷轻微的刷一下缝隙的地方,牙刷的使用可以是一周2次。

把luna用清水清洗干净之后,要把上面的水尽量用手甩一下,然后放到一边干燥的地方就可以了,方便下次的使用。也能很好的避免luna发霉的现象。

luna洗脸仪全机身都是防水的,连充电口都防水,所以用水洗是没有问题的。因为luna洗脸仪是全身的防水设计,所以用起来非常方便,不会担心漏电的现象,平时洗澡的时候也是可以使用的,所以放心使用就可以。

luna洗脸仪有不同的颜色,针对不一样的肌肤。如果你想要每天使用,那么就可以选择温和一点的刷头。如果一周只用一两次,那么可以选择清洁力更强的刷头。

干皮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选择蓝色的刷头,如果是混合型男的皮肤可以使用粉色或者白色的luna,比较温和,力度没有那么大,适合皮肤比较敏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