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pray和香水使用的位置是不一样的,使用的方式不一样,作用不一样,其中的成分不一样,持续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body spray属于身体护理产品,能够更好的清香止汗,一般会使用在出汗比较多的位置。

但是香水是正好相反的,香水应该使用在汗水比较少的位置,这样才能够更加持久的留住香味,并且使用之后香水的味道也会更加纯净一点。

body spray和香水的成分是不一样的,body spray在使用之后会有一种比较清爽的感觉,让肌肤更加干燥,其中也是不含有酒精成分的,性质比较温和,能够更好的帮助汗水和油分的吸收。

香水中是有酒精成分的,其中的刺激性是比较大的,所以香水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不同浓度的香水持香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也就分成了不同的香水类别。

body spray的价格对于香水来说是比较低的,香水的价格会更贵一点。但是不同种类的香水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香水中酒精的浓度越高,整个香水的价格就越高。

在夏天的时候,天气比较炎热,使用body spray效果会比香水更好一点,能够更好的掩盖汗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