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昆鞋是英国的一个品牌,属于一个轻奢品牌,旗下比较有名的经典单品除了麦昆小白鞋之外还有骷髅丝巾、超低腰牛仔裤和驴蹄鞋,都是非常时尚又特别的款式。

麦昆鞋有很多不同的配色,最为经典的还是厚底黑尾的小白鞋,不但能够起到一定的增高的效果,拉长腿部的比例,脚口部分的设计还能够让腿看起来更细。

经典麦昆小白鞋除了脚后跟的部分有一个黑尾之外,都是纯白色的设计,在鞋舌的部分有银色的麦昆品牌英文字母标志,同时也是麦昆鞋设计者的名字。

麦昆鞋的鞋带部分的设计也是比较特别的,并不是交叉的设计,而是平行横向的宽鞋带的设计。鞋头的部分是比较小的秀气的款式,鞋底的部分从鞋头的两边开始向外凸出,整个是厚底的设计。

这种设计在穿的时候会更加舒适,走路的时候也不会觉得比较累。鞋舌的部分是比较宽的设计,相对鞋子的部分稍微有一点点硬,所以在刚开始穿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磨脚的情况。

白鞋黑尾的设计是非常百搭的,不管是比较舒适的运动风还是比较休闲的日常搭配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