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透的衬衫内搭相同颜色的内衣,或者是小背心都可以,比较基础的白色和黑色也可以,还可以选择比较特别的彩色的内衣或者是背心吊带,露出适当的部分,看起来会更加活泼有层次感。

比较保险的搭配就是白的或者是裸色的内衣,还有相同色系的内衣也是可以进行搭配的,黑色的内衣也是比较基础的款式,能够作为各种衣服的打底。

如果想要看起来不一样一点,可以选择好看的蕾丝花边内衣,或者是稍微长一点的款式,直接选择背心吊带打底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看起来会更加有层次感,这样的情况内搭可以直接作为一件衣服,然后把衬衫的扣子打开作为一件外套,会更加有个性。

在出门度假的时候,还可以把白色的比较轻薄的衬衫作为防晒的单品,直接穿在好看的泳衣外面就可以,也是比较特别的搭配。

在选择比较透的衬衫的时候,下装的搭配是比较多变的,主要还是要看整个衬衫的风格,如果是比较简约的白衬衫,还是要搭配一个简单的牛仔短裤或者是牛仔短裙才会更加好看更加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