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正装想要不热,要注意衣服的材质、颜色和衬衫的样式,这些方面都可以给你在夏季进行降温,让你舒服的过一整个夏天。

很多上班族在夏天的时候依然需要穿正装,大夏天的还要穿西装、打领带,高温下偶尔还要出门跑业务,不光他们自己热,周围人看到也是很热的,感觉很不容易。

其实在夏天穿的正装和秋冬季节穿的正装还是有所不同的,西装穿得好,夏天就可以不那么热了。

衣服的材质:

夏天的正装,西服一般都是轻薄材质的,材质相对来说垂坠感更好一些,比如雪纺的材质,走路都带风,让你夏天也不会太热。夏天衬衫的材质也很薄,秋冬的衬衫可能都是不透的,但是夏天的衬衫用料就会更透,女生可以选择一些雪纺或者真丝材质的衬衫,穿着更加凉快一些。

颜色:

如果你的公司没有特别要求你正装的颜色,在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更浅的衣服,浅颜色的衣服不吸热,穿起来更加凉爽一些。

衬衫的样式:

如果你必须得穿衬衫、西装,那你的衬衫也可以选择半袖的样式,半袖的西装和长袖的西装比起来,要凉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