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皮的皮肤比较白皙清透,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属于白皮而不是黄皮。

冷皮的人不管是穿衣,还是给人的感觉都比暖皮要好看,所以在平时我们要在皮肤美白上下功夫。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说是美白的佳品,不仅能够使肌肤更加的白皙,还能够预防皮肤衰老。

如果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冷皮还是暖皮,可以观察自己的面色,也可以看手腕处的血管颜色。面色偏黄的为暖皮,偏粉的为冷皮,自然的肤色为介于冷皮和暖皮之间的中性肤色。冷皮的血管颜色是蓝紫色,暖皮的血管颜色为青色。

冷皮的人在选择首饰时,建议选择银首饰。冷皮的人戴银色的首饰会很衬肤色非常协调,戴金色的首饰则会比较突兀,所以冷皮更加适合银色。

冷皮在选择指甲颜色时比起暖皮要相对简单一点,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比如粉色、浅蓝色等,都能让手部线条看起来更加纤细修长。

如果你手上的肤色比较黑一点,属于暖皮的话,选择指甲油的颜色相对来说会少一点,暖皮可以选择棕色系的指甲油,千万不要选择荧光色的指甲油,这样非但起不到显白的效果,还会让手看起来更加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