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是少食、多运动,还要注意膳食的均衡搭配,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减肥的人最忌讳的就是高糖、油炸、高脂肪的食物,碳酸饮料以及一些零食也是不能吃的,经常食用这些食物非但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还会适得其反。

 

如果还是没有抵住诱惑,吃了过于油腻的食物要及时清理肠道。油脂残留在肠胃里容易成为堆积的脂肪,可以喝芹菜汁或者青汁来给肠道刮油,清理肠道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

控制食物的摄取种类以及食量是很有用的,要注意膳食的均衡搭配,少吃一些脂肪过高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制定减肥食谱,要少食多餐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些减肥餐,并坚持食用。

不单单是在饮食上,还要经常锻炼身体,增加运动量,多进行一些户外活动。吃完饭之后要多运动,特别是在晚饭过后。吃完晚饭很多人都会直接躺下,这样很不利于食物的消化,应该适当到走动,食物消化后再休息。建议每天早晨进行晨跑,减肥的人上下楼就不要坐电梯了,可以去爬楼梯,加速体内脂肪的燃烧。

减肥小贴士:减肥一定要坚持,并且要少食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