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偏黄偏暗的人要选择一些可以显白的发色,比如说酒红色,浅棕色、橘色、板栗色、亚麻色等。

棕色带点板栗色的发色,是一种中和棕色和棕色木材的头发颜色。这个颜色低调而温和,暗黄的肤色也能轻松控制这种发色。太阳之下可以反射光线,比较显白,这样能够提亮你的肤色,让你整个人更加的好看有精神。

这种发色也很有选择性,并且可以搭配各种短发、长发来打造不同风格。然而,与卷发相比,直发会更具气质。

酒红色是神秘贵气的一款发色,特别是在光线或阳光下,这种发色会比实际上看起来更轻盈,低调和气质,可以使肤色更加白皙。

亚麻色是一种有美白效果的发色,适用于略带深黄色皮肤的人选择,但如果你的肤色特别黄或特别黑,可以在这个发色中让发型师在染发时多添加一些黄色元素。与一款清爽的短发搭配,既清新十足又能提亮肤色,两全其美。

浅金色是一个很浅的发色,不仅仅是提亮肤色,还可以带来十足的潮感,搭配一款个性的短发,非常的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