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鞋的高跟鞋的尺码不同,高跟鞋一般是工作时需要穿的鞋子,具有美观的作用,运动鞋是休闲时穿的鞋子,相比高跟鞋来说,运动鞋要更加宽松一些,也是因为这一点,平时穿高跟鞋的尺码不适用运动鞋。

高跟鞋是女生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鞋子,尤其是穿长款衣服的时候,一双高跟鞋不仅可以使身材看起来更加纤细,还可以使整个人变的更有气质,显高又显瘦,运动鞋穿着起来特别舒适,设计也十分宽松,是平时锻炼的必备鞋子,高跟鞋和运动鞋的鞋码并不相同。

高跟鞋特别合脚,有的高跟鞋还比脚的尺码更小一个号,而运动鞋的尺码比高跟鞋的尺码更大,不能用高跟鞋的尺码去购买运动鞋。

高跟鞋和运动鞋超级百搭,整理了几个两种鞋子经典方法,和大家分享:

运动鞋+灰色吊带衫

挑选一件灰色吊带衫,搭配黑色弹力裤,配上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外搭一件短款的牛仔外套,这身搭配款式简单,时尚干练,非常好看。

高跟鞋+毛衣

小脚裤修身又显高,搭配毛衣也十分好看,用黑色小脚裤搭配条纹毛衣,最好将小脚裤向上卷两指宽,露出纤细的脚踝,特别显高,这身衣装都是黑色,比较沉重,可以穿一双棕色的高跟鞋,外搭一件灰色的风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