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居住场所,对实现了这一梦想的人们来说,别墅的装修则是实现居住梦想的“最后一公里”。对一栋正在装修的别墅而言,阳台栏杆既是连接室内与室外的一道安全阀门,也是美化阳台外缘的一大法宝。那么,你知道别墅阳台栏杆安装的窍门有哪些吗?别墅阳台栏杆安装窍门一:需把握的安装原则别墅的阳台一般都比较大,再加上别墅的层楼多,几乎每层都有一两个阳台,在安装护栏时,便需要把握三个原则。一是防护人身安全。阳台护栏的最大作用便是其安全防护性,尤其是对有小孩的家庭而言,一组高高大大的护栏,是阳台的必备之物。二是防护财产安全,拥有别墅的人,家境一般十分殷实,这也让心术不正人士十分惦记,所以,安置一组安全性能较强的栏杆很有必要。三是考虑气候因素。我国南北气候差异较大,相对的,对护栏材质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可根据当地实际进行选择。别墅阳台栏杆效果图

别墅阳台栏杆效果图

别墅阳台栏杆安装窍门二:需严守的安装要求在别墅阳台栏杆安装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四项安装要求。一是阳台栏杆所用的钢管,高度要在1米以上,这样安全系数较高;二是如果栏杆的高度在2米以上,那么栏杆之间要适当增加柱子;三是柱子之间的距离在2米左右时,其四周要设立“剪刀撑”,防护棚与护栏的主体要分离;四是护栏高度在1米左右时,防护棚的外延,要用防护网进行全封闭处理。

别墅阳台护栏效果图

别墅阳台栏杆效果图

别墅阳台栏杆安装窍门三:需注意的安装事项在栏杆安装过程中,有3个细节需要格外留意。一是在进行护栏安装前,必要确保阳台窗台平整、牢固,阳台上要有一定的排水设置。二是有些阳台是在房屋外面单设的,这时需要设立一组防护顶棚,当然,以双层的防护顶棚为佳。三是要保持栏杆的清洁卫生,别墅阳台,是家人呼吸新鲜空气、适当活动的区域,整洁的环境有利于家人身心健康。关于别墅阳台护栏安装的小窍门,装修123网小编就整理了以上三项,你能用的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