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鸿蒙终于要来了,据悉华为官宣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可以覆盖手机等移动终端的鸿蒙操作系统。今天魅族就紧跟着宣布接入鸿蒙,魅族还表示Lipro与全智能手表联手打造智享生活。但目前手机并没有接入鸿蒙系统,下面一起详细了解一下。

魅族

魅族

魅族智享生活官方微博今天中午发布海报宣布,宣布魅族将与鸿蒙建立联系,而Lipro将与所有智能手表联手创造一个智能生活。同时,微博宣布,魅族的智能生活大会将于5月31日14:30举行。

作为魅族首款全智能手表,有关它的许多重要信息已正式宣布:无缝铝和陶瓷手表主体; 3D陶瓷后盖和大曲率曲面屏幕;支持eSIM独立联网,独立系统和独立应用程序,独立通话的手机级功能;高通骁龙Wear4100旗舰芯片;智能语音助手和Lipro家庭控制功能。此外,手表还具有分开的充电座和45分钟快速充电技术。

今天,魅族再次对手表进行了预热,表明该产品支持24小时心率/血氧/血压/睡眠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