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买基金的人越来越多,由于基金是波动的,有人赚钱也有人亏钱,所以选择基金真的很很重要。支付宝金选好基一般都是可以按条件来进行筛选的,主要是以选择金牌经理来帮助投资者获取更高的收益为主,那么支付宝金选好基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金选好基靠谱吗

金选好基靠谱吗

从支付宝平台来看,金选好基肯定是靠谱的,安全性也很高。因为理财都是有风险的,金选好基是属于基金的一种理财,所以都会有风险以及收益差距,不能保证本金是安全的。如果要选择的话,可以考虑选择过往业绩好的,风险低的,收益比较稳健,这样一般是不会亏损本金。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金选基金是有很多只的,以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为例,这只基金属于混合型-偏股基金,基金规模属于比较中型,成立时间是2016-03-03。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近一个月的收益是8.20近3月收益是28.68近1年收益是86.47成立以来收益是330.61。从过往收益来看,这只基金的收益还是十分不错的,虽然过往的业绩并不代表着未来,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参考性。